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洪波:正确的废话

我们用真情舞蹈,我们用凝重飘扬,我们用哭诉歌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胡洪波,曾是海军航空兵飞行学员,改行后长期从事军事新闻工作,曾任海军政治部新闻处少校副团干事,转业后任职于人民日报社,现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。参加山西晋城朝阳煤矿抢险,作为敢死队员下到矿井采访,拍摄一组新闻照片《井下抢险》(一组六幅)获当年全国新闻摄影金牌奖,荣立二等功、提前晋职。也是我国第一个报道核潜艇的记者。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,中共党员,,祖籍湖北天门的北京市公民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黑夜方懂天的白(图)  

2008-10-18 23:36:15|  分类: 我的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天的节奏还算有节奏。

上午9点弟兄们去干活,我想多睡会。可还是没有睡成,电话催稿,半睡半醒间,起来了,穿着睡衣,牙没洗脸没刷,就开机干活。不知不觉中,就到中午了,兄弟们扛着机器回来了,我才知道要吃午饭了……

午饭后,一天的工作就算轻松了,今天就没事了,让大家补觉,反正我也是扛不住了。我是要睡的,爱谁谁。

睡得死啊,睡得香啊。也不知睡到啥时候,被电话叫醒了,是朋友安排晚上的吃饭事。我突然发现,我的美编连眼都没有眨,还在不停地工作,因为还有几单项目没有做完,那边也催得紧,美编还在抢工期。真是好同志!

晚饭朋友搞得很丰盛,只可惜我不能喝酒。但我还是让兄弟们放开了喝,放松了整。这一顿整下地,就从晚上6点不整到了9点。

饭后,朋友提议到海边走走,离海边公园不远。我们一行6人,就踩着夜色在海边的公园走大圈。海边的空气真好,海边修建的也真好,有幽幽地地灯,有平整的绿地,有长长宽宽的木橙,还有成双成对的恋人,人与景和谐一体,天与海啥也看不见,涛声阵阵,渔火点点,海风徐徐。这个时候,我才感到真幸福!真的好幸福!朋友说,如果身边再加上一个美女,那就好了。这不是废话吗?!靠,正确的废话。

回到宾馆已经10:40了。突然发现住进宾馆四五天了,电视就没有打开过。看会电视,浙江台的《血色浪漫》,老片子,耳熟,从没看过,边看边写此博……

有道是白天不懂夜的黑,那也反向推,黑了方懂天的白,啥意思呢?就是说,忙后的清闲,才知道忙的价值。苦后的快乐,才体味到踏实的幸福。我等知足矣。

到青岛多日,哪里也没有玩,相机、摄像机都是专业的,都是专业人,但就是没有给我留一张影。在离开北京的前一天,我带朋友看鸟巢和水立方,照了几张,特发一张,证明是俺。呵呵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3)| 评论(4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