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洪波:正确的废话

我们用真情舞蹈,我们用凝重飘扬,我们用哭诉歌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胡洪波,曾是海军航空兵飞行学员,改行后长期从事军事新闻工作,曾任海军政治部新闻处少校副团干事,转业后任职于人民日报社,现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。参加山西晋城朝阳煤矿抢险,作为敢死队员下到矿井采访,拍摄一组新闻照片《井下抢险》(一组六幅)获当年全国新闻摄影金牌奖,荣立二等功、提前晋职。也是我国第一个报道核潜艇的记者。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,中共党员,,祖籍湖北天门的北京市公民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成龙的汉奸嘴脸  

2010-08-26 14:35:56|  分类: 强烈建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使我8名香港同胞丧生,香港特区下半旗志哀,全国人民深感悲痛。此间,国际媒体、甚至菲律宾的媒体都一致对菲警方救援不力提出强烈批评,对菲总统在记者会上提及此事还面带微笑提出批评。而这一次,我国外交部门也是空前的强硬,要菲政府彻查此事,要给我方“尽快提交书面报告”。菲方呢,也觉得麻烦大了,总统出来道歉,菲国举国下半旗志哀,警察总署署长提出辞职,4名现场指挥官被免职,200多名参加救援的特警上交枪支验枪,现场的全部弹壳、子弹头被收集起来检验……

总之,这一次,我国外交部才真正有了一个大国外交部的样子,菲国也感到不好交待了。双方政府都在等待下文。

也就在这个时候,成龙出来表态了,说此事“没关系”,他“愿意伸出友谊之手”,还说“不仇恨菲律宾人”……

成龙这次露出了典型的汉奸嘴脸!

事情闹得这么大,本来可以有多种更好的解决方案,却以付出8条港人的生命为代价,咋叫“没关系”呢?生命在成龙那里如果轻描淡写,对8条生命的回答仅仅是一句“没关系”,菲方还没有提交报告没有作出书面解释,你就说“没关系”,成龙你还是人吗?是中国人吗?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和私生女吴卓琳也是香港人,如果这一次房祖名、吴卓琳兄妹俩被劫持并被乱枪打死,成龙你会说“没关系”吗?也许会,毕竟里面有一个私生女。但私生女也是生命啊!

面对此事,我外交部使用了外交场合极少使用的敦促菲方提交“书面报告”的词语,也极少使用了派出“工作组”的做法。正是在我方强大压力下,菲方才开始服软,感到怕了,开始采取行动。人家的行动才刚刚开始,“书面报告”还没有提交,我方政府还没有评审这份“书面报告”,一切都还未知,成龙牛逼,就开始表态“愿意伸出友谊之手”。好像他比中国政府还大度还顾大局,比全国人民的胸怀都要大,甚至整个华人世界他的心胸最大了。真是可悲,成龙啊成龙,你算个啥嘛,建议你自己照照镜子再开腔。

还说什么“不仇恨菲律宾人”,这句话有潜台词,潜台词是啥你知道,全国人民也不比你傻,也知道。你在这里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地整啥子名堂嘛。

成龙似乎是个公众人物,还出任许多我们都记不得的行业方面的形象大使,还拿很多钱接拍那些打打杀杀的广告,还喜欢穿件半吊子对襟衫裸露松驰的皮肤藐视很中国很强悍,于是乎,他俨然觉得很名人很国际,凡大事都要出来说两句走两步。但事实上,成龙就是个苦孩子出身,打小没有受到过正规的教育,长大了也就是打打杀杀靠玩命挣钱,本身文化不高,没有思想。以前他总是顺着大溜跑,别人在前面整了,他才跟着忽悠几声。这一次,他想赶个早集,早点表个态扛个红旗,但毕竟是书读得少了点,爱国心淡一点,没曾想一开腔,其汉奸嘴脸暴露无遗。

啥是汉奸?我理解,就是面对外国人,中国人里那些苟且偷生为一已之利而损害国家、民族利益的民族败类。成龙这一次完全符合汉奸定义,他骨子里头,就是想借这件仅令国人悲痛的事,炒作一下自己,为日后在东南亚的票房多赚几个铜板。为了这几个钱,成龙竟然如此漠视同胞生命!在此,博主予以最强烈的谴责!

婊子无情,戏子无义,还是老话说得好!

最后表个态,在此事上,本人坚决支持我国政府,必须要菲方提交“书面报告”,最好届时向全国人民公开,让大家都看看,看他们检讨得深不深刻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987)| 评论(189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